女人 平凡

女人。活出偉大時刻@一起為曾櫟騁加油

8/08/2012 09:36:00 上午Unknown




其實,S還真不是個會看運動比賽的人((羞

頂多奧運,世足湊個熱鬧((沒錯,對世界比賽衍生的運動時尚更清楚些

那為什麼會跟大家分享呢??



因為,對跆拳一竅不通的S,看了曾櫟騁的故事,受了很深的激勵呢!!

本名曾珮華的曾櫟騁,四年前在奧運資格賽替台灣搶下奧運門票,卻在最後關頭由蘇麗文出賽。

今年三月的奧運盟主挑戰賽,曾櫟騁又遇世大運金牌得主莊佳佳的挑戰,人高腳長的莊佳佳,成功牽制住打法靈活又難纏的曾櫟騁,被踢下盟主地位。
或許大家都認為,她會再丟奧運機會,但曾櫟騁用豐富的經驗和不變的努力,證明自己才是最佳候選人。

「26歲了,就放手一博吧! 倫敦奧運就當作選手生涯的最後一戰!」
((好年輕,運動員真的把最人生精華的階段都給了運動呢!!

這次她捲土重來,在盟主復活賽中掌握機會,終於向奧運叩關成功。

重登世界排名第1

五月,曾櫟騁第5度參加亞錦賽,不僅挑戰生涯第3面亞錦賽金牌,也是備戰倫敦奧運最重要前哨戰。但過程皆只以些微差距險勝,冠軍戰更進入延長才靠裁判判定勝負。

曾櫟騁說:「拿到亞錦賽金牌,接下來去奧運有信心加分作用,金牌欲望更強烈!」
拿下這面金牌,曾櫟騁的積分也重登世界排名第1。

是的,這是一個我們不是這麼熟悉的世界排名第1;媒體不是那麼寵愛的跆拳選手。

但,她一直用盡全力,堅守身為一個運動員的角色;默默朝榮譽及夢想前進。


妳。也有默默堅持的夢想嗎?

或許,不是這麼實體的目標,但我們總知道該往那個方向前進。
"牧羊少年奇幻之旅"中有句話~
"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,全世界都會停下來幫你完成"。

無論別人的稱讚或忽視
請為自己,堅。定。信。念。吧。


斑比S的分享,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~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,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~

Bambi S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Popular Posts

Flickr Images

聯絡表單